朴炯植的維尼熊

所有圖片cr.logo

#180115

今年是第八年,他們一起站在螢幕面前的第八年。

其實他們早就超過十年了。

他們在最美好的年歲相遇,把最珍貴的時光耗費在彼此身上,陪著苦樂作伴,陪著榮辱與共,也陪著彼此從少年長成了大人。

陪著炯植走出抑鬱症。
陪著彼此走出彼此的疼痛。
把朋友走成了兄弟再變成了家人。

我好像也陪你們走了很久了,今年是我喜歡你們的第四年,恰恰是你們出道年份的一半。

謝謝你們啊,教會我什麼是堅強。
謝謝你們啊,教會我什麼是溫柔。
謝謝你們啊,教會我什麼是去愛。

八週年快樂啊。
我最溫柔也最親愛的。

你們可要好好的啊。
像今天大歐巴直播時說的一樣,2018也不要生病,要一直健健康康的,我們一起。

我們,一起。

我愛你們。

#ZE:A_8th_Anniversary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