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炯植的維尼熊

所有圖片cr.logo

#20171216

其實我一直很驕傲,喜歡的是你們,沒有人退團,沒有解散,雖然身處不同公司甚至不同國家但還是堅持著你們沒有解散。

今年三月時時完接受採訪就說過帝國沒有解散,炯植接受採訪時也說過成員們已經是家人了,

旼佑在今年一月出道七週年時發了張團體圖寫上7th,

Kevin在sbs popasia裡做電台,有個問題是這樣的,〝What was it like being in ZE:A?〞

Kevin這麼回答:〝Well, the best part is that I have eight brothers in Korea. I've learned a lot from them, whenever someone needs something we are always there for each other.〞

俊英讓我們相信他,他絕對不會讓帝國解散。

泰憲在軍中時也惦記著ZE:A's,退伍後努力宣傳其他成員們的活動,常常帶제국의아이들的tag。

熹哲雖然現在還在軍中,但也常常應援成員們的活動。

光熙也是,剛出道時在強心臟上一個一個介紹成員的模樣我忘不了。

這次的黃金漁場,桐俊說了帝國沒有解散、跳了後遺症,之後帝國之子和後遺症就上了實時搜索。

喜歡上你們一直都很幸運。
我是真的覺得,能喜歡上你們真是太好了太幸福了。

七年。
沒有人退團,沒有解散,團魂爆炸,我的帝國最好了。

Love ZE:A till the end.
我從來就不是說說而已。

等你們都退伍,再次站在舞台上。
等你們回歸,等你們大發。

稍微慢一點也沒關係,粉絲們以一擋百也沒關係,
因為是你們,所以都可以。

愛你們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