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炯植的維尼熊

所有圖片cr.logo

#20171116
#朴炯植生日快樂

把你放在心尖兒上。

這是第四個陪你過的生日,雖然還是距離你遙遠,雖然還是只能說著祝福的話,但還是想對你絮絮叨叨些什麼。

喜歡上你很幸運,真的。
雖然講起來有些誇張,但對於你能降生於這個世上,不勝感激。

是支柱。
是底氣。
是動力。

是軟肋,也是盔甲。

是我的覆水難收。

承蒙你出現,夠我喜歡好多年。

生日快樂,我的少年。
要幸福著啊。
無論這世界如何,我的朴炯植要比誰都幸福啊。

是比起誰都還要更加珍貴的你啊。
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幸福啊。

能一直幸福著就好了。
只做自己喜歡的事,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處,待在覺得舒適的圈子,一輩子都能這樣過就好了。

這麼溫柔的你啊,世界肯定會待你更加溫柔的吧。

生日快樂啊。
願你一生無憂,喜樂安康,永遠有人疼愛。
願你只和自己喜歡的人浪費生命,熱淚盈眶。
願你能成為自己的太陽。

我愛你啊。

评论

热度(8)